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小翔輸了!吉祥物大票選 不敵「最佳組合」飲恨

2020/07/28 11:36

兄弟吉祥物小翔在閉門比賽時的搞笑舉動曾一度蔚為話題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昨適逢週一休兵日,沒有比賽可看的日子,官方推特便舉辦票選活動與球迷互動,請球迷選出4隊中最棒的吉祥物,最後由獅隊以34.2%的得票率險勝中信兄弟的30.9%。

中職今年4月搶先全球開打時引發不少海外球迷關注,其中各隊吉祥物也蔚為一時話題,包括兄弟吉祥物「小翔」在本壘後方花招百出引發ESPN記者李維拉(Marly Rivera)關注;隨後統一與台南市政府合作的吉祥物「魚頭君(Sababoy)」更登上大聯盟官網,獲相當關注中職的記者克萊爾(Michael Clair)專文介紹。

中職官方推特昨就4隊吉祥物進行票選,統一獅以得票率34.2%拔得頭籌,兄弟則以30.9%居次,桃猿以21.6%獲得第三名,悍將的得票率13.3%排名墊底;不少外國球迷都留言表示,雖然很想支持自己球隊的吉祥物,但萊恩與魚頭君才是首選。

統一獅萊恩與魚頭君被認為是絕配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