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溜馬禁區戰力拉警報! 當家主控曝復賽戰術規劃

2020/07/28 12:28

溜馬主控布洛格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復賽邁入倒數階段,但溜馬戰力卻突然拉警報,明星前鋒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因腳部嚴重傷勢影響,必須離開復賽園區接受檢查,本季極有可能無法再出賽,對此當家主控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受訪時,透露球隊復賽的戰術部署。

沙波尼斯在復賽前夕離開球隊,溜馬總教練麥克米蘭 (Nate McMillan)昨日受訪時透露:「現在他的情況被列為無限期缺賽,我們會在一兩個星期後再觀察他的情況,屆時會再做出決定。」

溜馬明星前鋒沙波尼斯(持球者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根據《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》記者J. Michael報導,布洛格登指出因為沙波尼斯受傷的關係,球隊的後衛必須更強勢的發動進攻,「沙波尼斯無法出賽的話,將會減少製造犯規的哨音,減少inside-out的戰術,球隊會讓後衛去發動進攻,透納(Myles Turner)必須頂替上來成為inside-out的威脅,但基本上還是由後衛來組織,進行突破切入,然後尋找空檔出手投籃。」

布洛格登強調:「明確的說,我將擔任場上組織進攻的後衛,很多時候都會由我來發動攻勢,包括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、A.哈勒戴(Aaron Holiday)、麥康諾(T.J. McConnell),他們也會擔任這樣的角色,在場上帶球、開始進攻,若場上有許多的控球好手,這對我們來說是超級有利的。」

溜馬已在熱身賽取得2連勝的戰績,連續擊敗拓荒者、獨行俠,明日將迎戰馬刺,力拚熱身賽3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