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隊史第4人! 紅人菜鳥生涯首打席開轟(影音)

2020/07/28 14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今天以7:8不敵小熊,但23歲菜鳥捕手史岱芬森(Tyler Stephenson)初試啼聲一鳴驚人,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開轟,為隊史第4人,單場2支2貢獻2分打點。

在《MLB Pipeline》新秀評比中,史岱芬森排名紅人隊第三,今天主場對小熊的比賽,6局打完紅人以1:7落後,7局上換史岱芬森接替蹲捕,7局下1出局首度站上大聯盟打擊區,面對小熊後援右投恩德伍德(Duane Underwood Jr.),第一球選掉偏低曲球後,下一顆94英哩速球進壘偏紅中,被史岱芬森扛出中外野大牆。

史岱芬森在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開轟,成為紅人隊史第四人,上一位已要回溯至1950年的 Ted Tappe,賽後受訪時表示:「我無法解釋,他投了一顆曲球,而我在等一顆速球通過本壘板,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我跟自己說,我不想錯過這個球。」

紅人在史岱芬森開轟後一度吹響反攻號角,最後3局各進帳2分,8局下2出局時史岱芬森再度上場打擊,在1好3壞時敲出安打,9局下滿壘1出局時,史岱芬森獲保送擠回紅人單場第7分,追到剩1分落後,但小熊推出新同學傑佛瑞斯(Jeremy Jeffress),接替已經投出4次保送的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,連抓2出局驚險守成。

史岱芬森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開轟,紅人隊史第4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