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甜瓜」有望重返尼克? 紐媒曝新任主帥是關鍵

2020/07/28 14:00

「甜瓜」安東尼傳可能會回到尼克,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當年在尼克打出生涯的巔峰,曾領球隊衝上東部第二名、拿下聯盟得分王,然而近年來他乏人問津,直到本季才重返NBA加盟拓荒者,而他本季拓荒者打出生涯第二春,有美媒就透露安東尼似乎有意「鳳還巢」希望能在尼克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。

安東尼在2010-11年球季轉隊回到家鄉紐約,受到尼克球迷們熱烈歡迎,而「甜瓜」的確也沒讓大家失望,繳出了生涯的顛峰,在尼克的7年曾帶領軍衝上東部第二名、殺入東部季後賽第二輪、拿下聯盟得分王,2014年30歲的他更在主場對上夏洛特山貓(黃蜂前身)一役,繳出62分打破布萊恩(Kobe Bryant)在麥迪遜廣場的單場最高得分紀錄,在紐約寫下眾多個人紀錄。

安東尼在2017-18賽季離開尼克來到雷霆,與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喬治(Paul George)組「三巨頭」成效不佳,之後轉戰火箭也無法融入球隊,在2018年11月8日之後就未出賽。

2019年1月底火箭將他交易去公牛,不過安東尼隨即遭公牛裁掉,也讓他陷入長達一年的「失業人生」,直到去年11月才以一紙非保障底薪合約加盟拓荒者,35歲的「甜瓜」身手仍就了得,中距離跳投、三分接球投射及低位單打仍具相當威脅性,停賽前貢獻15.3分、6.3籃板,僅次於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及麥考倫,成為球隊第三得分點,球團決定將他合約轉為保障合約。

《紐約郵報》記者Marc Berman今也在報導中指出,安東尼的前經紀人里昂羅斯(Leon Rose)3月初接任尼克籃球事務總裁,就傳出他有意把「甜瓜」帶回尼克的傳言,更重要的是之前就有意網羅他的前公牛主帥希波鐸(Tom Thibodeau),近日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,將成尼克隊新主帥。因此,很多人都相信「甜瓜」會在尼克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。

希波鐸傳將成為尼克隊的新總教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