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熱身賽3戰全勝! 「字母哥」30分公鹿仍慘敗(影音)

2020/07/28 14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今日在熱身賽交手公鹿,儘管讓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單場豪取30分,但鵜鶘成功封鎖其餘公鹿球員得分火力,加上帥哥射手瑞迪克(JJ Redick)領軍,鵜鶘總計6位球員得分上雙,終場124:103痛宰公鹿,熱身賽喜收3連勝,為之後的復賽注入強心針。

鵜鶘射手瑞迪克(持球者)今日貢獻20分,是球隊贏球功臣。(圖片取自鵜鶘官方推特)

公鹿首節靠著亞德托昆波、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各砍8分取得9分領先優勢,不料次節鵜鶘開始吹起反攻號角,半場打完,鵜鶘追到僅剩3分差距。

易籃後,鵜鶘持續窮追猛趕,瑞迪克單節火力大爆發猛砍20分,期間一度連飆4顆三分彈,幫助鵜鶘打出一波14:0的小高潮,不僅超前比分更一舉拉開差距,最終鵜鶘在末節依舊維持火燙手感,公鹿反攻未果,罕見吞下相差21分的慘敗。

鵜鶘「球哥」波爾今日砍下12分、3助攻。(圖片取自鵜鶘官方推特)

瑞迪克全場10投5中,飆進4記外線,貢獻20分、1籃板、1助攻,是鵜鶘此役贏球最大功臣,另外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、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雙雙進帳14分,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砍下12分、3助攻,板凳出發的中鋒海伊斯(Jaxson Hayes) 得到17分、3籃板。

公鹿方面,亞德托昆波豪取30分,是公鹿今日表現最出色的球員,米德爾頓斬獲16分、8籃板、4助攻,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繳出12分、10籃板的成績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