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柏格曼生涯百轟助隊奪勝 太空人戰力卻拉警報

2020/07/28 13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在主場續戰水手,靠打線發威、主砲柏格曼(Alex Bregman)、艾圖維(Jose Altuve)開轟助陣下,終場以8:5獲勝,系列賽以3勝1負拿下勝利,不過投手戰力卻出現嚴重警訊。

明星三壘手柏格曼今在3下球隊1:3落後情況下,砲轟水手先發葛雷夫曼(Kendall Graveman),這支逆轉3分砲,也讓他達成個人生涯100轟里程碑。當家強打艾圖維也在5局下錦上添花,以陽春砲開啟攻勢,最後該局太空人攻下3分奠定勝基;新秀投手彼拉克(Brandon Bielak)初登大舞台毫無懼色、表現穩定,中繼3.1局僅失1分,初登板就收下生涯首勝。

上季團隊長打率4成95寫下大聯盟紀錄、攻擊指數(OPS)0.848創隊史新高的太空人,2020球季一開始持續擦亮團隊的豪打招牌,4場比賽合計得到29分,全隊平均打擊率2成80,得點圈有人時打擊率3成33,也是開季打出佳績的主因。

話雖如此,太空人投手群卻面臨巨大危機,老將普魯伊特(Austin Pruitt)和皮考克(Brad Peacock)都因傷病問題未能趕上開季,大物菜鳥烏奎迪(José Urquidy)也被列在傷兵名單、原因並未對外公開;太空人王牌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由於前臂肌肉拉傷,至少將缺席兩週;而今天賽後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又透露,目前尚未出賽的明星佈局投手普瑞斯利(Ryan Pressly)以及另外一位牛棚大將迪文斯基(Chris Devenski)皆有手肘痠痛的問題。

貝克表示,開季前倉促的夏訓已經反映在投手群的傷情上,這不僅是單一球團的問題,整個聯盟都是如此,現在只希望不要有更多的傷情傳出,目前太空人牛棚擁有1年以上資歷的投手只有歐蘇納(Roberto Osuna)以及畢亞基尼(Joe Biagini)處於健康狀態。

柏格曼(右)今達成生涯百轟。(美聯社)

艾圖維本季首轟出爐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獲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