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傳整季報銷噩耗 魔術前鋒今強勢復出

2020/07/28 14:50

艾薩克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熱身賽正如火如荼進行,今年年初因左膝扭傷外加骨頭挫傷的魔術前鋒艾薩克(Jonathan Isaac)在今天魔術對戰金塊的熱身賽中,再度登場,而艾薩克也透露自己非常開心能夠再回到場上。

艾薩克在一月初對戰巫師的比賽中遭受嚴重的傷勢,先前才傳出本季可能就此報銷的噩耗,不過受疫情影響,賽事延賽至今才開打,也讓他利用停賽這段時間進行復健。根據《YAHOO Sports》報導,艾薩克在美國時間週一晚上對戰金塊的賽事中,登場了七分鐘,艾薩克在接受訪問時表示:「回到球場真的相當有趣,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部份就是能與隊友在一塊,且再度穿上球衣,每天行程都排滿,日復一日,因此,能回來的感覺真的很好。」

對此,魔術總教練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也表示:「他很棒,我認為這不僅是他比賽的方式,這其中也包括了他的態度和投籃能力,不過最棒的是他為球隊帶來了士氣,看到他回來時,他們(隊友)有多高興,讓他重回場上真是太好了。」而魔術最終也以114:110擊退金塊。

身高6尺10吋的艾薩克,2017年首輪以第6順位被魔術隊選進,在生涯第三年嶄露鋒芒,平均上場29.7分鐘,繳出場均12分、6.9個籃板和1.4助攻,都創生涯新高。另外,艾薩克場均可以送出高達2.4次火鍋,位居聯盟第三名,同時他還有場均1.6抄截的驚人表現,是魔術隊本季相當倚重的防守大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