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目標攀升至西部第4! 東契奇展現強大野心

2020/07/28 14:51

獨行俠球星東契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復賽在即,獨行俠目前整體狀態保持不錯,在熱身賽取得1勝1敗的戰績,對此當家球星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(Luka Doncic)受訪時霸氣喊話,直呼球隊復賽的目標是要攀升到西部第4種子。

獨行俠在熱身賽首戰就力克西部龍頭湖人,雖然次戰不敵溜馬,但東契奇單場斬獲20分、11籃板、9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成績,表現非常優異,他也在接受球隊官網記者Dwain Price採訪時,提到獨行俠復賽的野心。

東契奇說道:「我們的種子序可以變得更高,我們可以上升到西部第4,大家對此都很期待,我們更希望贏得所有比賽。」

獨行俠目前以40勝27敗的戰績,排名西部第7,距離西部第4的爵士有3.5場勝差。季後賽的種子序絕對非常重要,首當其衝的就是季後賽首輪要面對哪支隊伍,若以獨行俠現階段的排名來看,他們要交手快艇,很可能在首輪就遭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