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5億球星山田哲人累了? 相隔1447天遭降二軍

2020/07/28 17:19

山田哲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薪高達5億日圓的養樂多強打山田哲人,本季狀況欠佳,打擊率僅0.233,球隊昨天把他降至二軍,這是山田哲人相隔近4年遭抹消登錄,但球隊會讓他和一軍隨隊調整。

山田哲人進入7月後出現疲勞問題,近期也缺陣數場比賽。山田哲人本季僅繳出4轟、17分打點、打擊率0.233成績,7月份的打擊率僅0.206。養樂多因此把山田哲人降至二軍休息。

山田哲人前一次遭降二軍是在2016年8月10日,當時他因傷遭降二軍。這是他相隔1447天後再度遭到抹消登錄。

日刊體育》報導,養樂多監督高津臣吾今天表示,把山田哲人降至二軍的原因是個很難的決定,「他絕對不會要求主動休息,我想大家都想看到山田哲人以完整狀態來全力比賽、全力揮棒的樣子。」高津臣吾說,最快10天後就會讓山田哲人回到一軍,但不會太急著把他拉上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