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到底怎麼了? 前中職洋投找出病根

2020/07/28 16:28

大谷翔平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昨睽違693日重返大聯盟投手丘,不料先發1個打者都沒解決就失5分退場,防禦率無限大,對此天使隊的投手教練、同時也是前中職洋投米奇(Mickey Callaway)分析,大谷非常健康,投不好主因在於對打者的投球建設還不夠。

米奇接受《橙郡記事報》訪問時指出,由於小聯盟賽季中止,大谷缺乏復健賽的投球:「在我看來,這是他要漸漸面對打者的時候。這在以前他的對手通常會是小聯盟球員、或是在缺少人關注的情況下投球,然而這一次卻不是那種典型的先發。」

天使隊投手教練米奇。(美聯社)

大谷在動TJ手術前在大聯盟飆出96.7英哩,昨役直球均速卻僅92.9英哩,失速問題令人擔憂,不過米奇表示他不擔心,大谷只是需要多一點信心,「克服心理問題要比身體問題困難,他未來將會明白自己已經完全健康,並且能夠放手去投。」

對於大谷令人吃驚的復出首秀,日本媒體也去採訪昔日老東家火腿隊的監督栗山英樹,栗山監督對此表示,還是期待大谷的表現,「我懂他的困難,這要調整不會很難啦。」

栗山監督表示:「翔平是可以加倍奉還的選手,我很期待他日後的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