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在哪裡?到二軍坐板凳讓日本球迷困惑

2020/07/28 16:37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二軍今日與西武二軍的比賽,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第三棒一壘手,單場揮出3支安打,王柏融則沒有上場。

王柏融本季表現不佳,在26日遭火腿下放二軍,當時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為了要讓他在多站在打擊區磨練,不過今日對上西武二軍的比賽,王柏融沒有先發,也沒有登場代打。有日本球迷便在推特上困惑說:「明明說了要讓柏融在二軍磨練,結果查了名單也沒有他啊!」

不過今天西武隊的吳念庭擔任先發第三棒,單場有猛打賞的好表現,幫助西武二軍此役以8:5擊敗火腿二軍。

吳念庭今天首打席獲保送,第二打席敲出右邊方向一壘安打,第三打席敲左邊方向一壘安打,第四打席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第五打席則是右邊方向的一壘安打。吳念庭本季在二軍20打數敲出7支安打,其中有1發全壘打,表現出色。

吳念庭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