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已和郭俊麟展開談約! 富邦悍將認為有比合約更重要的事

2020/07/28 17:12

郭俊麟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火速簽下張進德之後,富邦悍將和第2輪選進的投手郭俊麟也已展開談約,但副領隊陳昭如認為除了合約之外,如何給予他更好的復健計畫協助,是更重要的事。

富邦悍將以總值1226萬的2.5年合約簽下張進德,他也在上週六初出場就展現「首輪效應」,首安、首打點和首座單場MVP都到手。此外,悍將在第2輪就「出手」選進剛動完刀的前旅日投手郭俊麟,雙方的談約進度也備受關注。

對此,陳昭如表示,目前已和郭俊麟的經紀人交換過意見,「合約才剛開始談,還沒那麼快有結果,但我們對於郭俊麟的復健計畫是同步在討論,希望能給他更好的support。」

28歲的郭俊麟已於6月19日完成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目前已展開復健工作,他本人今天也於臉書粉絲專頁發文:「繼續努力!往下一個關卡前進!!」陳昭如表示一直有在注意郭俊麟的進度,也強調已和經紀人討論如何規畫各個階段的復健計畫,「他已經在復健,我們也會把富邦的復健師推薦給他,像球團和師大都有保持合作,都會跟他討論。」

此外,包括之後郭俊麟在北部復健的宿舍安排,或是進入到第三階段後,是否就要安排到二軍調整,都是雙方在討論的內容,「如何幫助他復健,這是球團認為更重要的事。」陳昭如說。

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