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第2指名魏碩成二軍5局5K好投 曾頌恩開轟

2020/07/28 18:38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主投5局賞5次三振失掉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對上富邦悍將二軍,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主投5局賞5次三振失掉1分,加上曾頌恩貢獻一發兩分砲,終場兄弟以5:2贏球。魏碩成收下先發3連勝。

兄弟3局上先後靠陳偉漢適時二壘安打,以及王政順的高飛犧牲打,攻得2分。4局上兄弟攻勢再起,潘志芳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曾頌恩揮出一發左外野兩分砲,讓兄弟單局得到3分。

悍將在4局下戴培峰的適時安打追回1分,6局下靠戴云真的安打再拿1分,但後續未能再進帳分數。兄弟二軍終場以5:2擊敗悍將二軍。

兄弟二軍全場有7支安打,曾頌恩有一發兩分彈,陳偉漢2安1打點,潘志芳、王政順1安1打點;悍將二軍團隊有11支安打,蔣智賢3打數貢獻1安,戴云真3安1打點,戴培峰2安1打點。

魏碩成今投5局用71球有44顆好球,被敲6安安打,送出5次三振、1次保送,失掉1分,獲得本季第4勝。魏碩成近期改善控球,前一次先發面對樂天桃猿二軍,他繳出6.1局無失分好投。

兄弟投手林丞軒1局失1分,王梓安、鄭佳彥各投1局無失分收下中繼點,官大元1局無失分關門守成,獲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。

首次亮相的悍將先發洋投邦威今先發2局被敲2安,送出1次三振無失分。張竣龍2局失5分吞本季第4敗,張瑞麟後援1局、吳世豪2局、陳明軒1局、歐書誠1局皆無失分。

中信兄弟曾頌恩貢獻一發兩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曾頌恩貢獻一發兩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二軍陳偉漢在3局上擊出1分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潘志芳在4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二軍贏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新洋投邦威今天在二軍初登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蔣智賢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二軍戴培峰在4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二軍戴云真在6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