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上半季難敵獅隊是敗因 樂天桃猿已找左投洋將

2020/07/28 18:01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上半季一度戰績領先,最終被中信兄弟逆轉,到手的季冠軍拱手讓人。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除了整體而言對比賽掌握度不夠,面對統一獅隊不僅不若去年順手,反而敗多勝少,也是原因之一。

曾豪駒說,上半季自家投手面對獅隊打者,時常沒能有效壓制,對比中信兄弟一度對統一獅打出11連勝氣勢,來往之間形成差距。

這也是近3年來,樂天桃猿隊首度在沒有上半季冠軍的狀況下迎戰下半季,曾總說:「就算拿到半季冠軍,一樣也會有壓力。其實壓力都還好,重點是該做的都要表現出來,投手壓制、打擊也要串聯。」

樂天桃猿隊目前陣中有4位洋投,其中霸能、卡本特相對穩定,尼寇力和威拉諾就相對不穩。球團目前已經鎖定洋投人選。曾總透露,新洋投是左投手,雖無大聯盟資歷,但球探報告顯示球威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