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 阪神兩洋砲同場轟滿貫 創史上首次罕見紀錄

2020/07/29 06:47

阪神洋砲鮑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進入7月份後狀況火熱,擁有大聯盟6年資歷的洋砲鮑爾(Justin Bour)、前韓職打點王洋砲山德斯(Jerry Sands),這兩名洋助人赴日首個球季就同場各敲一發滿貫砲,創下日職史上首次。阪神虎最後在客場以20:5大勝養樂多燕子。

鮑爾在第2局就擊出滿貫砲,本季第2發滿貫、第7轟出爐,單場2安5分打點。山德斯則是在第4局揮出滿貫砲,本季第6發全壘打出爐,單場4安灌進5分打點。阪神打線此戰大爆發,全場出現18支安打,除了兩名洋砲外,木浪聖也4安4打點包含一發三分砲,梅野隆太郎2安2打點,

日刊體育》報導,赴日首年的鮑爾、山德斯昨晚各敲滿貫砲,創日職史上首次。前一次有同隊兩名洋助人同場敲滿貫彈,已經是1978年4月20日的廣島洋砲蓋瑞特(Adrian Garrett)、雷特(Jim Lyttle)。

阪神虎此戰打進20分,這是監督矢野燿大執教以來的單場最多得分,目前戰績16勝14敗1和排在中央聯盟第三,但和第二名的養樂多燕子沒有勝差。

阪神虎前一次單場得到20分,是2018年9月16日對橫濱之戰,隊史有6次得到20分以上的分數。

山德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