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例行賽壓軸週MVP 林書豪無愧史上頭號高薪外援

2020/07/28 20:48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CBA重啟後例行賽落幕,7月24日拚出賽季個人新高38分的林書豪,帶領北京首鋼躋身戰績第4,今更獲選為第16週最佳外籍球員獎項,雙喜臨門已不讓單週本土最佳的福建長人王哲林專美於前。

林書豪例行賽第16週出賽兩場,場均27分、6.5籃板、5.5助攻、2.5抄截,尤其對北控之戰火力全開,締造個人CBA生涯「紀錄夜」,得分冠絕全場,另有8籃板、7助攻、3抄截、2阻攻,堪稱首鋼力穩前4強的頭號功臣,季後賽首輪免戰,直接晉級第2輪。首鋼本季戰績32勝14敗,僅次廣東衛冕軍、新疆及遼寧,次輪對手將是浙江廣廈對福建豹發力的勝方。

8月23日將滿32歲的林書豪,本季以稅後約300萬美元(約8925萬台幣)的年薪加盟首鋼,也締造CBA不論本土或外援的最高紀錄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