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化解滿壘危機 羅德靠再見觸身球氣走樂天

2020/07/28 22:05

千葉羅德隊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隊今天在主場千葉海洋球場迎戰樂天金鷲,台灣左投陳冠宇中繼0.2局無失分,化解滿壘危機。兩隊此戰形成打擊大亂鬥,羅德靠著中村獎吾的再見觸身球,終場以13:12氣走樂天。

陳冠宇是在5局上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登板中繼,接替先發投手美馬學,他先保送赤見内銀次,讓對手攻占滿壘。陳冠宇及時穩定,3球三振堀內謙伍,再讓下棒辰己涼介游擊上空小飛球遭接殺,化解滿壘危機。

總計陳冠宇今投0.2局用14球,三振、保送各1次,防禦率降至2.25,獲得本季第2次中繼成功。陳冠宇本季出賽8場,僅1場有掉分,近期連4場登板沒有失分。

這場比賽形成打擊戰,兩隊共出現31支安打,羅德在9局下1出局攻占滿壘,中村獎吾挨樂天洋投夏格瓦(JT Chargois)的再見觸身球,最後羅德以13:12贏球;羅德投手益田直也後援1局無失分獲本季首勝,夏格瓦投0.2局失1分吞本季第2敗。

羅德團隊有15支安打,井上晴哉單場三響砲灌進5分打點,安田尚憲有一發兩分砲,中村獎吾單場2安4分打點包含一發陽春砲。

樂天則出現16支安打,羅梅洛(Stefen Romero)代打敲滿貫砲,島內宏明4安2打點,鈴木大地2安2打點,赤見内銀次1安2打點。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