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廖乙忠繳本季代表作 拿下今年對桃猿首勝

2020/07/28 22:07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今天面對樂天桃猿,繳出6局失1分好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,今天面對樂天桃猿隊繳出6局失1分好投,加上隊友趁著樂天單局2失誤搶分、張志豪8局上再補上傷癒復出後首轟,終場4:1奪下勝利,廖乙忠也拿到本季面對樂天桃猿首勝。

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廖乙忠、威拉諾,前5局形成投手戰,兩人表現都亮眼。中信兄弟6局上靠著樂天桃猿捕手林泓育、外野手陳晨威接連失誤,在王威晨和詹子賢適時安打帶動下,單局攻下3分,這3分帳面上都不是威拉諾的自責分。

威拉諾面對老東家,7局失3分非自責分悲情退場,隊友6局下雖攻佔滿壘,但僅靠著陳俊秀犧牲打攻回1分,沒能逆轉。

廖乙忠今年和樂天頗「有緣」,連同中繼出賽,本季共面對樂天桃猿隊7場,近期5度出賽都是面對樂天桃猿、但吞下3連敗,今晚一掃陰霾繳出代表作,繳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,中止個人對樂天桃猿連敗。

廖乙忠說,雖面對相同對手,但該做的本分仍要做好。他說:「今天其實也一樣,就是和捕手多溝通。樂天打者也知道我的投球模式,就多以配球去混淆打者。」

廖乙忠上回勝投已是5月6日面對統一獅,他說:「不要說強求勝投,太急反而會投不好。之前面對樂天桃猿,就有點太過小心,導致保送多。」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樂天桃猿洋投威拉諾先發7局失3分非自責分,悲情吞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