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C羅冠軍家庭!一家六口搭豪華遊艇出海慶功

2020/07/29 06:56

C羅帶著家人出海度假慶功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逢喜氣精神爽,尤文圖斯提前義甲奪冠,締造九連霸壯舉,當家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再度帶著家人出海度假慶功,一家六口在豪華遊艇上的溫馨合照上傳IG,很快贏得眾熱情粉絲爭相點讚。

C羅與交往多年的26歲女友羅德里格絲(Georgina Rodriguez),分別抱了一個女兒,至於大兒子則把弟弟摟在懷中,這位葡萄牙人氣足球巨星留言:「冠軍家庭!沒什麼能比與親愛的家人一起慶祝勝利更好的了。」重視健康與休閒的C羅,熱衷享受豔陽、藍天和大海等大自然美景,經常帶著女友到地中海各處遊山玩水,羅德里格絲不僅為C羅生下可愛女兒,也替體壇高富帥照顧另外3個孩子,據傳兩人婚事已近,很可能正式共組家庭。 

撐過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停賽陰霾,尤文圖斯順利衛冕,現年35歲的C羅寶刀未老,放眼歐洲三大頂級聯賽當中,累計冠軍數已來到7座,其中英超曼聯3次,西甲皇馬和義甲各2次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