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防疫破口? 美媒爆馬林魚球員確診前曾外出

2020/07/29 08:14

馬林魚爆發球隊大規模感染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爆發大規模疫情,全隊累積17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大聯盟緊急宣布暫停馬林魚本週所有比賽,美媒透露目前尚未確認感染源,但在開季前作客亞特蘭大時,至少有1名球員曾外出離開飯店。

馬林魚上週作客亞特蘭大,與勇士進行二連戰結束夏訓,相隔一日移師費城人展開球季,隨後馬林魚隊上確診武肺人數連環爆,也連帶影響到洋基、費城人及金鶯等其他隊賽事,大聯盟官方今天宣布馬林魚暫停本週所有賽事,球隊至今尚未公開說明疫情爆發的可能原因。

《USA Today》棒球記者Bob Nightengale在廣播節目上透露,在馬林魚作客亞特蘭大期間,至少有1名球員、可能還有更多人,曾在晚間外出離開球隊飯店,「我想這對其他球隊都是個提醒,告訴你晚上最好別出門,因為如果你把病毒帶進來,你有可能會親手毀掉球季。」

該記者在節目上說道:「在亞特蘭大時有幾個人外出,這就是發生的事情,我不覺得這是僥倖,是公車司機還是飛機駕駛員,我相信有些人、確定至少是有一個人粗心輕忽了,他出門,然後回來確診,把病毒四處傳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