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下季維持「泡泡聯盟」? 美媒爆料驚人消息

2020/07/29 09:17

NBA復賽將在奧蘭多迪士尼的「泡泡聯盟」重燃戰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記者Tim Bontemps報導,鑒於美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持續惡化的局勢下,NBA下個賽季有可能繼續採用「泡泡聯盟」的形式,保護球員的健康安全。

NBA球員工會執行董事羅伯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在經歷停賽期後,NBA決定打造一個「泡泡聯盟」,在奧蘭多迪士尼重燃戰火,這個「泡泡聯盟」有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,球團人員、參與賽事的工作人員每日都得進行病毒篩檢,若因私人因素離開復賽園區,回來時必須接受隔離,減少染疫風險,NBA在防疫有成的情況下,復賽即將在後天正式重啟。

根據Tim Bontemps報導透露,NBA球員工會執行董事羅伯茲(Michele Roberts)提到,球員工會和聯盟已經開始著手討論,下季繼續以「泡泡聯盟」形式開打的可能性。

羅伯茲說道:「若明天的疫情變化和今天沒什麼不同,我不知道我們有何本錢去做不同的事,我們所有人都得認知到這個現況,這並非我一個人在討論,而是整個聯盟、球員工會還有各領域的專家一起研議,若這是可行的方式,那麼我們就必須這樣做。」

羅伯茲強調:「我和川普(Donald Trump)的陣營不同,我不相信疫情將在兩週內消失,但我在祈禱,祈禱會出現好轉的情況,使我們能夠以不同的方式進行比賽,但這一切都是未知數,我所知道的現況就是如此,因此若『泡泡聯盟』是可行的,那麼一切可能保持原樣,下季我們有可能繼續以『泡泡聯盟』形式開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