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有球員忘記了! 雷霆諾埃爾未依規定採檢挨罰

2020/07/29 10:31

雷霆諾埃爾忘了出席每日例行篩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獨行俠球星「KP」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之後,又有球員忘記接受每日採檢而挨罰,雷霆中鋒諾埃爾(Nerlens Noel)成為最新一位,未依規定採檢而遭隔離處分的球員,無法參加復賽前最後一場熱身賽。

今天對拓荒者的比賽,是復賽前雷霆最後一場熱身賽,但中鋒諾埃爾無法上場,總教練唐納文(Billy Donovan)表示,是因為諾埃爾忘了去做每日例行採檢,球員本人對此感到相當懊悔。根據聯盟規定,球員每天都必須接受病毒篩檢,每錯過一次檢測,就必須接受1天的隔離處分。

雷霆過去三場熱身賽,諾埃爾因輕微腳踝扭傷僅出賽1場,今天因為未依規定接受例行採檢,得接受1日隔離處分,但雷霆復賽首戰是在台灣時間本週日對爵士,因此諾埃爾預期還是能夠出賽。

《Yahoo Sports》寫道,在泡泡聯盟裡,球員被要求該做的「非籃球相關事務」只有少少幾項,出席接受篩檢是其中一項,而這也是當初設立泡泡聯盟的主因,但是,雷霆隊的諾埃爾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,讓他成為聯盟1日隔離最新挨罰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