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史上第一次! 9月台北公開賽確定取消

2020/07/29 10:01

台北羽球公開賽確定取消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,原定在9月1日至6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即使國內疫情趨緩,但其他國家仍有疫情,因此BWF已確認今年台北賽暫停舉辦,也是賽史首度因疫情被迫取消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6月時,同意羽球協會主辦台北公開賽,該賽事屬世界巡迴賽超級300系列、總獎金50萬美元(約1500萬台幣),預計能吸引不少好手及台灣名將周天成、王子維等參賽。

至今全球疫情尚未趨緩,許多國家仍屬嚴重,以及國內有國境管制規定,因此各國選手入境台灣前須繳交檢驗報告,並先隔離5天確定採檢呈陰性才能出賽。據了解,除了馬來西亞日前宣布若需隔離14天,將不會打台北賽,以及印度、日本、南韓等隊出賽同樣考慮不參戰。

羽協和指揮中心、教育部體育署及BWF協商許久,以國家防疫、選手安全為優先考量,在今日決定不舉辦台北賽。

事實上,BWF原本盼台北賽能延至11月中登場,但羽協找尋北部各大場館,檔期幾乎全滿,也無法延期舉辦比賽,最後只能取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