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拉警報!射手E.戈登腳翻船 兩名隊友攙扶退場(影音)

2020/07/29 11:11

火箭射手E.戈登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距離正式復賽邁入倒數階段,不料火箭今日傳出傷兵消息,射手E.戈登(Eric Gordon)在熱身賽中扭傷腳踝,必須兩名隊友攙扶才能退場,目前尚未有進一步消息指出傷勢的嚴重程度為何。

火箭今日在熱身賽交手塞爾提克,雖然一路站穩領先優勢,但E.戈登在次節還剩1分08秒時,左腳不慎踩到對方中鋒波伊瑞爾(Vincent Poirier)的右腳,造成腳踝扭傷,當下E.戈登直接痛苦倒地,必須依靠兩名隊友攙扶才能退場。

E.戈登此役出賽15分36秒,總計8投3中,進帳9分、2籃板、1助攻,雖然火箭折損這名大將,但今日全隊火力全開,其中哈登(JamesHarden)、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Westbrook)分別斬獲35分、19分,領銜火箭終場以137:112痛宰綠衫軍。

E.戈登曾在2017年勇奪年度最佳第六人,是火箭穩定的得分箭頭,本季出賽34場,場均斬獲14.5分、1.9個籃板、1.5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37%、外線命中率則是31.9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