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夏威夷版「泡泡聯盟」? 湖人小將庫茲馬有個大膽要求

2020/07/29 11:55

湖人小將庫茲馬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《ESPN》記者Tim Bontemps稍早爆料,NBA下個賽季有可能繼續採用「泡泡聯盟」形式開打的情況下,湖人小將庫茲馬(Kyle Kuzma)提出一個大膽要求,他希望有一個夏威夷版的「泡泡聯盟」。

根據Tim Bontemps報導指出,NBA球員工會執行董事羅伯茲(Michele Roberts)受訪時提到,鑒於美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持續不樂觀的現況下,球員工會已經和聯盟、各領域的專家一起著手討論,下季繼續以「泡泡聯盟」形式開打的可能性,保護球員的健康安全不受疫情威脅。

對於下季有可能持續以「泡泡聯盟」方式開打的消息,湖人小將庫茲馬在推特直呼:「NBA在防疫方面的各項協議做得非常出色,打造一個夏威夷版的『泡泡聯盟』吧,小事一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