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爽太空人作弊 道奇投手報復性制裁爆板凳清空(影音)

2020/07/29 12:26

道奇投手凱利面對太空人屢屢投出危險近身球,引爆本季首場板凳清空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作弊,引發軒然大波。道奇隊在2017年、2018年都無緣冠軍,成為作弊案的受害者之一,兩隊今天首度交手就擦出火花,道奇投手凱利(Joe Kelly)屢屢投出危險近身球,退場後更挑釁太空人,爆發激烈口角,引爆本季首場板凳清空。

太空人偷暗號事件在開季持續延燒,有大聯盟投手嗆聲,會故意對他們打者丟觸身球,大聯盟官方也出面緩頰,不會容許故意觸身球。不過道奇今天遇到太空人,雖然沒有投出故意觸身球,但卻執行屬於自己的「私刑正義」。

道奇投手凱利6局下登板,一上來先投出內角高的98英哩火球,讓艾圖維(JoseAltuve)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面對柏格曼(AlexBregman)也投出3個近身球,最後一顆96.4英哩的速球還從柏格曼頭部飛去,形成四壞球保送,這也使得差點遭球砸中頭部的柏格曼十分不爽。

凱利面對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時連續牽制柏格曼3次,再讓布蘭特利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面對古利爾(Yuli Gurriel)更是狂塞內角,一顆彈指曲球還讓打者縮了一下,古利爾靠著保送上壘,形成一二壘有人。

道奇隨即喊暫停,但凱利控球仍不穩投出暴投,而且球也差點砸中柯瑞亞(Carlos Correa),不過最後仍順利三振掉打者化解危機,凱利退場後則對柯瑞亞念念有詞,還嘟嘴挑釁,此舉也惹怒了太空人,兩隊隨即清空板凳對峙,所幸沒有爆發進一步的肢體衝突。

凱利道奇投手凱利面對太空人屢屢投出危險近身球,引爆本季首場板凳清空。(法新社)

凱利挑釁的舉動引爆板凳清空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