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BWF宣布9月賽事全取消 球員將有半年無球可打

2020/07/29 14:49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確定因疫情取消後,世界羽聯(BWF)今天宣布9月的比賽將全部取消,南韓、中國和日本公開賽也都不會舉辦。

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,BWF今年已取消多項賽事,自3月15日結束的全英羽球公開賽後的賽程後直到9月的賽事都陸續取消,其中包括原定在9月1日開打的台北公開賽外,南韓、中國和日本公開賽,而目前尚未取消的最近的一場賽事是,在丹麥所舉辦的湯優盃羽球團體賽,能否如期在10月3日開打仍是未知數,羽球好手將有半年沒有國際賽可打。

對於取消9月的全部賽事,世界羽聯秘書長倫德(Thomas Lund)表示,為了保護運動員、球迷、工作人員及整個羽球界人員的安全,不得不取消9月的賽事,他們同感失望,但此時每個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倫德也補充說道,世界羽聯將會繼續觀察疫情的變化,並完全遵守世界衛生組織(WHO)和主辦方國家的規範,同時也會注意旅遊限制措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