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從常勝軍跌落谷底 名將皮朋吐肺腑建言

2020/07/29 14:59

公牛傳奇名將皮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傳奇名將「天下第二人」皮朋(Scottie Pippen)今日接受美媒《CBS Sports》採訪時,直言公牛若想再度成為常勝軍的話,得從選秀做起,找出適合培養的人才,而非在自由市場尋找即戰力。

身為過往公牛王朝的一員,皮朋指出以公牛目前低迷的戰績來講,自由市場的大咖球星不會想來芝加哥,畢竟球員的目標是要奪冠,因此風城軍若想谷底反彈,再次成為東部強權的話,在每一年的選秀會不斷網羅合適的潛力股才是唯一解方。

皮朋表示:「我認為公牛必須在選秀會中尋找出色的人選,我始終覺得公牛過去的成功,在於選秀會上網羅了我、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葛蘭特(Horace Grant)等人,我們是芝加哥的冠軍元老,當時奪冠班底的大多數人都是選秀加盟的,我認為公牛得經由選秀,網羅合適的培養人才。」

皮朋補充說道:「看起來芝加哥並非自由球員的目的地,這從來不是公牛建構王朝的方式,我也不期待這樣的事情會發生,但我希望公牛將來能在選秀中有所收穫,讓這些球員帶領公牛回到競爭行列。」

公牛本季戰績低迷,以22勝43敗位居東部第11,被杜絕在復賽大門之外,僅管陣中有拉文(ZachLaVine)這樣的得分好手,但畢竟孤掌難鳴,若沒有其他球員挺身而出,恐怕公牛未來想要拿到季後賽門票都有難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