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陳孟欣成選秀狀元 旅日好手游乙文為榜眼

2020/07/29 14:41

WSBL超級女子籃球聯賽選秀會今登場,陳孟欣(左二)成為選秀狀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20 WSBL超級女子籃球聯賽選秀會今登場,本屆共有5名球員參與選秀,握有狀元籤的台電女籃挑中佛光大學後衛陳孟欣,電信則選了旅日好手游乙文,第3順位的台元則選了北市大後衛朱育勤。

今年共有5名選手報名WSBL選秀,包含佛光大學劉昕妤、陳孟欣,北市大學朱育勤、梁孟勤以及旅日女將游乙文。去年戰績墊底的台電女籃握有狀元籤,電信則是第2順位,台元、國泰則分別為第3、4順位。

台電女籃最終挑中了佛光後衛陳孟欣,她在HBL時期表現亮眼,榮膺HBL新人后,率普門中學完成2連霸後投入UBA,去年包辦UBA公開女一級新人后、助攻后和MVP,寫下紀錄也幫助佛光女籃奪下隊史首座冠軍。

過去在學生時期表現亮眼的陳孟欣,今年投入選秀也成為狀元熱門人選,對於最後選秀結果,她表示心情很緊張,也感謝台電球團給予她肯定。劉昕妤在第二輪被台電挑中,將和隊友陳孟欣再次攜手,報名的5人當中僅有梁孟勤未獲得球隊青睞,衛冕軍國泰則是自首輪放棄。

WSBL超級女子籃球聯賽選秀會今登場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