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奪冠後樂極生悲?西甲豪門皇馬前鋒迪亞茲驚傳確診

2020/07/29 16:01

皇家馬德里26歲多明尼加前鋒迪亞茲染疫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 日前西甲風光封王的皇家馬德里,驚傳陣中26歲多明尼加前鋒迪亞茲(Mariano Diaz)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病毒檢測為陽性反應,他已無緣為皇馬球季後備戰下月歐冠盃。

西甲豪門皇馬已於台灣時間本月17日提前奪冠,也是隊史第34座聯賽金盃,但皇馬官方緊急發出聲明:「昨天由皇馬醫療團隊針對一線球員進行病毒檢測後,迪亞茲為陽性反應,所幸他目前身體健康,並遵守居家隔離規定。」皇馬本季最後一場西甲賽事,是台灣時間20日對萊加內斯,之後所有球員休假,直到27日才歸隊集合,評估迪亞茲應該是在這8天度假出遊時感染。

多家西班牙媒體報導,皇馬證實其餘球員未受影響,仍正常參與團隊訓練,接下來將是8月8日歐冠16強對上英超曼城,至於確診的迪亞茲已暫時無法出賽,疫情過後西甲復賽,他僅替補3次登場。

 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