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蔣智賢重返一軍 向洪總毛遂自薦守二壘

2020/07/29 16:06

富邦悍將蔣智賢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蔣智賢今天重返一軍,不過比賽因雨順延,久違的一軍比賽還要再等等。蔣智賢表示,希望貢獻一己之力幫助球隊在下半季爭冠,教練團要他守那裡都沒問題,他還向總教練洪一中毛遂自薦可以守二壘。

蔣智賢5月15日因為跑壘造成左膝韌帶撕裂傷,將近兩個半月才回到一軍。蔣智賢表示,沒有因傷休息這麼久過,這次的傷讓他有點意外,不過,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急也沒有用,如果狀況沒有到百分之百,上一軍也無法幫助球隊。

蔣智賢7月22日開始在二軍復健賽,出賽4場各有1支安打,前三場守三壘老位置,昨天則移防外野。洪一中表示,蔣智賢守外野是他要求的,以備不時之需,但是今天原本是排定守三壘。

蔣智賢今天到球隊報到,洪一中第一句話就問他守外野感覺怎麼樣,蔣智賢則表示,因為二軍是白天的比賽,沒有什麼問題,夜間比賽因為光線的問題,可能還要適應。

洪一中表示,蔣智賢歸隊後,最近的先發三壘手可能移防二壘,蔣智賢表示,以前曾經以二壘為主,要他回來守也可以,從小9個位置都守過,只要球隊有需要,要他守那裡都沒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