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賽哨子大有來頭 黑色小袋防疫滴「水」不漏

2020/07/29 16:26

裁判們哨子都特別大,還有黑色包覆物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本月底將於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重啟賽季,熱身賽期間眼尖球迷可以透過電視轉播發現,臨場裁判們哨子都特別大還有黑色包覆物,原來這是聯盟滴水不漏的防疫措施之一,而且頗受判官們肯定。

據美媒《芝加哥論壇報》報導,「泡泡聯盟」熱身賽時,所有裁判都使用加裝黑色小袋的特製哨子,負責聯盟裁判事務的麥卡欽(Monty McCutchen)解釋,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肆虐,任何小細節都不能放過,「以前一切正常,我們當然不擔心哨子會噴出口水或什麼的,但現在情況大不相同。」身為前NBA裁判的他,與團隊思考過後決定改裝試用,歷經熱身賽測試已證明相當管用。 

NBA使用的哨子大有來頭,這項高科技產品由專業廠商Fox 40製造,還透過無線電技術,在裁判與場務人員之間進行即時互動且同步對時,只要哨音吹響比賽時間就會跟著暫停;至於復賽加裝的黑色小袋,確保可清洗且重複拆裝方便使用,更重要是不影響破壞相關系統。 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