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》12強少棒開打! 去年U12冠軍投打大受歡迎

2020/07/29 16:55

去年U12世界盃冠軍投打陳楷升和黃天賜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今天開打,去年U12世界盃冠軍投打陳楷升和黃天賜到場開球,深受小球員們歡迎,宣傳大使陳金鋒指出,希望球員從中找到對棒球的熱情。

第6屆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今開打,選出全台最強的12隊少棒參賽。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指出,富邦近年積極支持3級棒球,職棒都能看到曾經參加過相關盃賽的球員,像今年選進的郭俊麟,就是出身富邦公牛,希望小球員能打出好實力。

去年在U12世界盃奪下MVP的陳楷升,目前就讀台中西苑國中,升國二身高已長至170公分,他說自己喜歡的球隊就是富邦,第一次進球場就是看義大的比賽,最喜歡的球員是林哲瑄。今天他在場邊,不斷被小球員擁戴,「陳楷升!握手!」人氣相當旺盛。

陳金鋒指出,希望小球員把自己最好一面展現出來,幫球隊拿下勝利,最重要的是在比賽過程中的學習,未來的路還很長,透過賽事先了解棒球,再從中尋找熱情。

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開打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開打,左起黃天賜、陳昭如、林華韋、陳金鋒和陳楷升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陳金鋒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