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劉昕妤「斜槓」模特兒不影響打球 再度攜手陳孟欣直呼意外

2020/07/29 16:52

台電女籃總教練林紀妏(中)與陳孟欣(左)、劉昕妤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WSBL選秀會今天登場,同樣來自佛光的陳孟欣、劉昕妤同時披上台電戰袍,再次成為隊友,兩人會後直呼:「很意外,沒想到能再次同隊。」

今年共有5名選手報名WSBL選秀,包含佛光大學劉昕妤、陳孟欣,北市大學朱育勤、梁孟勤以及旅日女將游乙文。握有狀元籤的台電先挑中陳孟欣,並在第2輪選進劉昕妤,兩人再度成為隊友,劉昕妤笑說:「真的很意外,之前沒有想到。」

直到第2輪才獲得球隊青睞,劉昕妤坦言,確實有點緊張,也擔心是不是因為和模特兒公司簽約後影響球隊的選擇,畢竟在這之前也沒特別告訴教練自以還是以籃球為主,「會以不影響球隊練球、比賽的情況下,去接洽其他的工作,一切還是以籃球為重。」至於新人球季目標,劉昕妤表示,以幫助球隊取勝為前提,個人獎項一切順其自然。

台電教練林紀妏坦言,起初在陳孟欣、劉昕妤兩人之間很難做抉擇,「兩個位置我們都需要補強,但我們一直都缺專職的控球,孟欣的加入可以分擔佳紋的壓力,讓她回歸射手的工作。」

對於這次同時補進兩名來自佛光的好手,加上去年選秀補進的楊芷瑜、彭惠貞及林嘉慈都來自佛光大學,3人也在本季幫助台電中止連敗,林紀妏笑說:「這是我們和佛光的緣分,相信她們加入後不會有太多磨合問題。」

台電新戰力陳孟欣(左)與劉昕妤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電第二輪選中劉昕妤(右),由總教練林紀妏(左)遞上球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