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9月高雄海碩男網賽因疫情取消!10月女網仍待觀望

2020/07/29 16:50

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自2012年開打至今已將邁入第9年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台灣年度男網盛事「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」自2012年開打,迄今原本即將邁入第9年,但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衝擊,原定9月20日於高雄巨蛋開打的第9屆賽事,今日已確定取消。

海碩盃主辦單位表示,這項職業男網賽先前已在高雄連續舉辦8年,頗受各界支持與好評,怎奈如今疫情全球延燒,情勢仍不穩定,即使台灣防疫有成,本土選手參賽沒有問題,但受到國際旅遊以及隔離檢疫等相關限制,外籍球星恐將難以來台共襄盛舉,因此幾經協商後,決定忍痛取消。至於2007年登場的台北海碩盃,這項女網職業賽今年將邁入第14屆,10月能否如期登場?預計8月才能最後確認。 

海碩集團強調,將與我國網協隨時掌握國際職業賽事動態,並與賽會贊助單位保持互動,仍寄望2020年底前,能夠擇期推動相關國際賽事,也不排除以任何形式的公益活動辦理,希望回饋熱情球迷多年來支持。

2019高雄海碩盃雙打冠軍楊宗樺(左起)、謝政鵬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2019高雄海碩盃單打冠軍澳洲米爾曼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