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台電男排赴苗栗 指導勁旅苑裡國小、苑裡高中

2020/07/29 17:09

台電男排到苗栗縣苑裡鎮指導學生排球技巧。(台電通霄電廠提供)

[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]苗栗縣苑裡鎮苑裡國小排球隊歷史悠久,戰績輝煌,是國內國小排球數一數二的強隊,而縣立苑裡高中排球隊則是苗栗縣排球運動重點培育學校,苑裡鎮代會今天邀請國內首屈一指的台電男排,到苑裡鎮與兩個學校校隊交流,並指導學子技術,希望讓學生更認識排球。

台電通霄電廠指出,台電男子排球成立今已有69年歷史,於國內排壇上頗負盛名,在各項球賽中幾乎是橫掃千軍,享有百戰雄獅美譽。而苑裡鎮發展排球運動歷史悠久,期盼透過男排隊與校隊的交流,指導在地學生排球技巧,可提升學生排球能力。

苑裡國小4年級男排校隊,今年甫於國小排球最高榮譽中華盃越級打怪,奪得亞軍,目前正積極備戰另一項重大賽釋永信盃。縣立苑裡高中與苑裡國小校方也感謝台電男排撥出時間,挹注基層運動教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