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旅日帶回不同經驗 游乙文可望為電信添內線戰力

2020/07/29 17:17

中華電信第一輪第一指名選中游乙文(右),執行教練黃曉潔 (左)開心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WSBL選秀會今登場,旅日好手游乙文在首輪第2順位獲得電信青睞,電信主帥黃曉潔表示,這次選秀以補強內線為主,選秀會前特別去看過游乙文練球,認為她符合球隊需求。

游乙文自淡水商工畢業後,前往日本拓殖大學延續籃球路,她表示,在日本普遍會在大三升大四時,決定好未來出路,而到日本後,被教練賦予扛起內線的重任,不時得和高自己十幾公分的長人競爭,難免有點挫折,她說:「覺得如果再往上一個層級,競爭會更激烈,去年底就做了回台灣參與選秀的決定。」

至於是否曾想過會回到先前淡水商工所屬的大隊國泰女籃?游乙文透露,其實自己有想過,但是順其自然。她表示,自己目前在2、3、4號位都能兼顧,首要任務是得融入球隊體系。

今天游乙文父母特別出席選秀會,為自己女兒加油、打氣,游乙文說:「不管我做什麼決定,爸媽都會支持我,也相信他會以我為榮。」

電信主帥黃曉潔認為,球隊起初目標就是要挑選內線球員,在比較游乙文和劉昕妤後,認為雖然劉昕妤身高較高,但游乙文更符合球隊需求,「她的速度快、機動性高,鞏固籃板球的意識很好,這是我們比較需要的。」

黃曉潔透露,自己在選秀會前曾去看過游乙文訓練,「她很認真也是很乖的球員,即便知道我去看她訓練,她也是平常心去面對,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。」她認為,游乙文在日本累積的經驗,也會為球隊帶來不同影響。

中華電信第一輪選中游乙文(右),由執行教練黃曉潔(左)遞上球衣。(記者陳志曲攝

旅日好手游乙文在首輪第2順位獲得電信青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