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飆180公里安整隊最速 下一戰登板確定了!(影音)

2020/07/29 17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天在對水手的比賽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,終結連11打席無安打的低潮,敲出一發擊球初速達180公里的二壘安打,賽後天使教頭梅登(Joe Maddon)指出,這對大谷的自信有益。

大谷今天在第6局面對右投葛羅茲(Zac Grotz)投到0好3壞,接著一記91英哩(約146公里)的甜球,直擊右中外野,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

根據「Statcast」統計,大谷這一發二壘安打擊球初速達111.9英哩(約180公里),是自從去年9月11日也是大谷打的全壘打以來,天使隊最快的擊球初速,也是天使打者本季最快一球。

天使總教練梅登談到這發二壘打表示:「這和他個人自信心有關,這就是他現在需要的,當他一旦有了自信時,一切都會很突然,球就會越過那些柵欄成為全壘打了。」大谷開季14打數敲出2支安打,打擊率.143。

大谷的打擊有復活之兆,投球的「另一刀」下一戰也確定在台灣時間8月3日凌晨4點在主場對上太空人隊,將是他上一回對運動家隊先發投0局自爆、睽違6天之後再度登板。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