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趕不上復賽開打 火箭射手熱身賽翻船至少休一週

2020/07/29 22:12

E.戈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稍早在火箭與塞爾提克之戰,火箭陣中射手E.戈登(Eric Gordon)在賽中不幸扭傷,須兩名隊友攙扶才能退場,據《ESPN》報導,E.戈登須休息一至二週。

火箭今日在熱身賽對上塞爾提克,E.戈登在第二節節還剩1分08秒時,左腳不慎踩到對方中鋒波伊瑞爾(Vincent Poirier)的右腳,造成腳踝扭傷,當下E.戈登直接痛苦倒地,必須依靠兩名隊友攙扶才能退場。此役E.戈登出賽15分36秒,總計8投3中,進帳9分、2籃板、1助攻。

火箭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受訪時表示,E.戈登的X光結果不太理想,消息人士透露,美國時間週三將再次進行評估。而復賽將近,火箭首戰將於美國時間7月31日對上獨行俠,據報導指出,麥雷莫(Ben McLemore)、豪斯(Danuel House Jr.)將輪流頂替E.戈登出賽。

E.戈登曾在2017年勇奪年度最佳第六人,是火箭穩定的得分箭頭,本季出賽34場,場均斬獲14.5分、1.9個籃板、1.5次助攻。E.戈登的缺席對於火箭來說會是一大戰力考驗,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就表示:「E.戈登是我們團隊很重要的人,希望他的能早點恢復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