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主將拒停賽卻確診 美媒爆聯盟未依協議行事

2020/07/29 22:53

羅哈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在短短5天內就爆出17名球員確診,使得台灣時間28日交手金鶯隊的開幕戰慘遭取消,大聯盟也隨之宣布當週馬林魚的比賽全數緊急暫停,全隊需每日進行病毒採檢。稍早據《MLB Network》報導又再傳噩耗,主張比賽正常進行的游擊手羅哈斯(Miguel Rojas)也宣布確診。

馬林魚在台灣時間27日驚傳投手伍雷尼亞(Jose Urena)與一壘手庫柏(Garrett Cooper)、外野手拉米瑞茲(Harold Ramirez)及捕手阿爾法洛(Jorge Alfaro)四名先發等級球員確診前已和費城人隊交手,而確診球員都將留在費城進行隔離。次日與金鶯隊交手之開幕戰也受到影響,決定延後開打。

而下個系列賽對上的國民隊也在隊內進行投票表決後,宣布拒絕參加本週對上馬林魚隊之戰,聯盟今也決定馬林魚隊的比賽將終止至美國時間8月3日。

儘管球隊於賽前就受到病毒影響,但羅哈斯(Miguel Rojas)卻以簡訊方式號召其他隊友連署希望比賽繼續,更多次表態要求比賽正常進行,更向美媒表示:「我們決定繼續比賽,也願意承擔責任。」今卻傳確診噩耗。

美媒《NBC Sports》也認為,大聯盟沒有按照先前發布的113頁防疫協議走,「比賽與否的決定應該交由專業人士評估,而非球員本身。」如今馬林魚爆染疫潮,大大影響賽程安排,球員的安全與健康也受到威脅,羅哈斯此舉使外界輿論一片譁然,更對馬林魚產生負面影響。

馬林魚官方推特也發出聲明,全員今後將會進行每日病毒檢測,並於費城進行隔離,待隔離期滿後才將返回邁阿密,隔離期間也將會為了下週安全及健康的狀態回歸做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