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小將大爆發!陳文杰秀「鬼肩」 陽大哥也怨嘆(影音)

2020/07/30 06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兄弟昨以7:8遭桃猿逆轉惜敗,不過陣中22歲小將陳文杰攻守俱佳表現亮眼,4局下一次精彩的外野回傳守備阻殺猿隊快腿陽耀勳,讓球迷驚艷不已。

陳文杰昨先發守右外野,4打數敲出3支安打2打點,有2支分別是在第2和第6局突破僵局的超前安打,若不是9局下陳俊秀石破天驚的代打再見轟改寫比賽結局,陳文杰是昨役單場MVP不二人選。

除了打擊方面有好表現,陳文杰在4局下秀強肩,上演精彩回傳美技,接殺張閔勛敲出的右外野飛球後,再直傳一壘,阻殺回壘不及的陽耀勳,讓他只能怨嘆,下方球迷留言:「這在中職是很神奇的守備!太久沒看到了!」「這個PLAY真的難」「傳得真好」。

陳文杰單場猛打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