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好驚人! 本季樂天桃猿多達15人打過這個棒次

2020/07/29 20:13

桃猿已經動用15個人打過先發第8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先發第8棒這個棒次,真的是超級變變變!桃猿今天才要打本季第65場例行賽,前後竟然已經動用15個人打過先發第8棒,神奇的是,桃猿先發第8棒平均打擊率還有3成16,不管誰打第8棒都有如神助的感覺。

細數今年桃猿先發第8棒,就有成晉、郭嚴文、陽耀勳、余德龍、馮健庭、梁家榮、林承飛、廖健富、劉時豪、嚴宏鈞、郭永維、張閔勛、林智平、朱育賢、藍寅倫等15人打過,以林承飛51打數、廖健富45打數最多,其他人選多半是蜻蜓點水式代班。

桃猿教頭曾豪駒解釋,球隊前段棒次打者表現穩定,變動頻率並不多,不過後段棒次攻擊就不是那麼穩定,所以變動次數會比較多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