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打愈遠愈好!」 陳俊秀一棒擊沉李振昌

2020/07/29 22:59

陳俊秀敲再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宛如電影一般的劇本!樂天桃猿強打陳俊秀,今天對中信兄弟9局下上場代打,從對方守護神李振昌手中轟出再見兩分砲,領軍以8:7逆轉勝,這是陳俊秀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,也是第4支再見全壘打,獲選單場MVP實至名歸。

陳俊秀代打再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此役陳俊秀從板凳出發,打完9局上桃猿仍以6:7落後,下個半局李振昌登板關門,兩出局二壘有人,此時桃猿教練團推出陳俊秀代打,過去兩人長期待在美職印地安人小聯盟體系,彼此熟悉不在話下,陳俊秀相中李振昌偏高速球,一棒掃成中外野方向再見兩分砲。

「那時只差1分,我的想法是用力打,打愈遠愈好。」陳俊秀說,李振昌本來就是很好的投手,當下猜他要投直球,結果真的來直球。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,陳俊秀生涯對李振昌打得不錯,決定推上代打,結果他辦到了。今天賽前為止,陳俊秀對李振昌12打數敲4安,打擊率3成33。

上半季桃猿一度領先兄弟7場勝差,後來遭逆轉痛失季冠軍,下半季歸零再出發,陳俊秀表示,今年球隊比較不順,其他三隊都想把桃猿拉下來,大家還是想辦法打出團隊精神,不管在什麼情況下,都不能輸掉團隊精神。

桃猿後援投手群徹底壓制對方打線是獲勝另一功臣,朱俊祥投1.1局、蘇俊璋投0.1局、王躍霖、陳禹勳各投1局,4人都未失分,下半季桃猿牛棚防禦率僅1.69,一甩上半季「火牛棚」惡名。曾豪駒指出,下半季球隊牛棚表現趨於穩定,這場比賽能撐到最後拿下勝利,牛棚表現很重要。

陳俊秀一棒將李振昌擊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逆轉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李振昌難掩落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