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女生勇敢做自己!大坂直美秀泳裝照無畏酸言酸語

2020/07/30 07:01

大坂直美秀泳裝照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紅是非多,職業網壇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而全面停擺,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近來在個人IG秀出泳裝照,引發廣大球迷熱議,除了稱讚她「美麗」、「勇敢做自己」的支持聲浪,也不乏酸民嘲諷其身材,對此前世界球后毫無畏懼,強調沒人有資格左右她想穿什麼!

芳齡22歲的大坂直美,父親為海地裔美國人,母親則為日本人,擁有黑人血統的她,3歲從大阪移民美國,做風當然洋派,自拍性感泳裝照po上網,展現有別於球場外的美式生活,其實對年輕女將來說稀鬆平常,卻意外引來一些酸言酸語的網路霸凌,大肆批評其外貌、體型,甚至不認同她如此暴露的風格,對此大坂直美勇敢回應:「那些指指點點,認為我不該怎麼做的人,根本影響不了我,因為他們根本不認識我。穿泳衣去玩水很正常,為什麼我得保持他們想要的所謂清純形象。」

坐擁美網、澳網雙料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大坂直美,近來雖無球可打,仍積極發聲支持美國反種族歧視等社會抗爭活動,強烈鮮明的立場備受關注。

大坂直美秀泳裝照。(取自Instagram)

大坂直美秀泳裝照。(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