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近身球、扮鬼臉遭禁賽8場 道奇凱利上訴今仍可出賽

2020/07/30 07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役道奇作客太空人之戰,投手凱利(Joe Kelly)接連投出近身球,並向對手做鬼臉,引發雙方板凳清空,大聯盟今宣布對凱利祭出8場禁賽處分,但凱利已提出上訴,今對太空人仍能上場。

太空人於2017年違法偷暗號調查屬實,當年世界大賽輸家道奇隊被視為最大受害者之一,雙方昨在太空人主場展開系列戰,是道奇自2017年世界大賽後首度作客休士頓,比賽未演先轟動,球員互動也備受關注。

昨役6局下,凱利登板接替投球,在1出局無人在壘、0好3壞時,對柏格曼(Alex Bregman)投出一顆頭部後方的96英哩火球,柏格曼獲保送上壘時臉色相當難看,隨後凱利補位守備時,被太空人跑者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踩到腳,專播單位也捕捉雙方球員表情。

凱利與太空人打者隔空交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,輪到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上場打擊,凱利一顆87英哩曲球又往打者頭部飛,逼得柯瑞亞蹲下閃球,起身後回瞪凱利,太空人雖因這顆暴投推進至二三壘,但最終柯瑞亞揮空遭三振結束半局進攻,凱利退場時繼續與柯瑞亞隔空對嗆,並做出鬼臉嘲弄對手,引發雙方清空板凳,但未演變成嚴重衝突。

大聯盟今天宣布對兩隊開罰,認為凱利是蓄意投出近身球以及嘲弄對手,造成雙方衝突,處以8場禁賽,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禁賽1場,而太空人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則是被罰款。凱利已提出上訴,因此今對太空人仍能上場,而總教練羅伯斯則在今天執行禁賽處分,由板凳教練Bob Geren代掌兵符。

由於今年例行賽季縮水至62場,知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在推特上指出,凱利的8場禁賽處分,若換算回正常162場例行賽球季,等同於被禁賽22場,是一項不小的處分。

凱利對禁賽處分提上訴,今對太空人仍能上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