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在日本鬧出「原子彈風波」 31歲右投今被交易至太空人

2020/07/30 07:50

維拉斯奎茲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開季投手戰力拉警報,繼昨天網羅後援老將羅德尼(Fernando Rodney)後,今再次做出補強,從金鶯交易來31歲的右投維拉斯奎茲(Hector Velazquez)。

維拉斯奎茲自2017年起效力紅襪,3年期間共出賽89場,合計寫下11勝7負、防禦率3.90的成績;他曾在2018年季末入選美日對抗賽陣容、比賽之餘造訪廣島和平紀念公園時,在社群軟體放著原子彈的圖示、還寫著「原子彈」,觸動日本國民的敏感神經,隨後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、緊急滅火。

金鶯3月將維拉斯奎茲從紅襪的讓渡名單中撿走,一開始曾將他放進60人大名單,不過在美國時間7月24日又將其指定讓渡,今天正式將他交易至太空人,金鶯則換回一位日後指定球員。

太空人開季投手戰力告急,除輪值王牌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因前臂肌肉拉傷,至少將缺席兩週外,牛棚群更是傷兵累累,目前投手群有9名菜鳥,有7名都是今年才首次登上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