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再爆有人染疫 美版陳時中讚大聯盟「防疫做得好」

2020/07/30 07:55

馬林魚隊疫情嚴峻,迫使大聯盟宣布先暫緩6場賽事,避免連環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「染疫風暴」持續延燒,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再有一名球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,目前已經累積18人染疫。對於大聯盟所採取的防疫措施,白宮防疫小組首席專家、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(NIAID)所長佛奇(Anthony Fauci)給予高度評價。

大聯盟才開打一個禮拜,馬林魚隊就爆發10多人感染武漢肺炎,其中包括當家王牌先發投手伍雷尼亞(Jose Urena)、一壘手庫柏(Garrett Cooper)與外野手拉米瑞茲(Harold Ramirez)、捕手阿爾法洛(Jorge Alfaro)和羅哈斯(Miguel Rojas)等人,馬林魚昨起6場比賽都延賽,由於球團作客費城,所以目前在當地進行隔離,隊職員每日都接受篩檢,如今已有16名球員和2名職員都中鏢。

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曾與馬林魚交手過的費城人,目前沒有球員或教練在病毒檢測出陽性,不過主場有一名服務生傳出染疫。

對於大聯盟的防疫措施,白宮防疫小組首席專家、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(NIAID)所長佛奇受訪時稱讚大聯盟官方處理得宜,「老實說,為了要達到防疫目的,他們做了幾乎能做的事情,全力保護球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與福祉。」他也坦言,未來還是會一直會面臨這樣的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