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今對太空人恐又清板凳? 道奇主帥:得保持社交距離

2020/07/30 08:59

道奇與太空人昨清空板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昨對太空人之戰,雙方因場上衝突清空板凳,今天都收到大聯盟處分,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被禁賽1場,承諾今天賽前會叮嚀球員安分待在休息室,遵守社交距離規定。

太空人偷暗號調查結果出爐7個月後,被視為最大受害者之一的道奇隊昨首度作客休士頓,投手凱利(Joe Kelly)接連投出近身球並朝對手扮鬼臉,引發雙方清空板凳,在場上近距離接觸,大聯盟今天宣布處分,道奇投手凱利禁賽8場、總教練禁賽1場,而太空人總教練則被罰款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受訪時透露,今早接到大聯盟官方致電,表示對於昨天球員在場上相當靠近、未遵守社交距離規範感到不快,擔心再度引爆大規模疫情,羅伯斯承諾會在今天賽前跟球員溝通,提醒球員得不計任何代價、乖乖待在休息室裡,相信昨役衝突已讓雙方火氣有所緩解。

道奇投手凱利與對手隔空交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也說,大聯盟官方在通話中有提到,裁判有可能在今天賽前對兩隊提出警告,但擔心反而讓雙方投手更不爽,他相信太空人投手不會報復,但如果真的出事,也有信心裁判有能力處理,羅伯斯今天將執行1場禁賽處分,由板凳教練代掌兵符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認為,昨役的衝突事件,是太空人偷暗號調查案結果公佈後,過去7個月來累積的結果,事情發生確實不幸,但慶幸沒人受傷、球隊也能往前邁進、繼續打球,鑒於現在處於疫情非常時期,會提醒球員注意言行舉止,站在教練團的立場,也會盡力控管自家球員。

「棒球界現在,正被放在顯微鏡下檢視,這也是應該的,我們身為教練、包括我自己在內,得做得更好、確保我們的人都待在板凳上。」總教練羅伯斯說,「昨晚場上怒氣高漲時,我試著上場讓事情受到控制、衝突最小化,大家得待在板凳上,遵守社交距離規範才行。」

道奇總教練承諾會提醒球員保持社交距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