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無畏國民王牌薛哲 藍鳥大物初先發5局無失分(影音)

2020/07/30 09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頭號大物皮爾森(Nate Pearson)大聯盟初先發一鳴驚人!面對首名打者就投出三振,球速越催越快,投完5局送出5K只被擊出2支安打,大聯盟生涯初登板5局無失分,為藍鳥隊史第三人。

藍鳥本週與衛冕軍國民進行四連戰,前兩役雙雙摘勝,昨宣布第三戰推出陣中頭號新秀皮爾森,大聯盟生涯初先發,就要與國民塞揚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同場較勁,掀起不少話題。年僅23歲的皮爾森,今天生涯首度站上大聯盟投手丘,只用4球就宣示自己未來有機會成為球隊王牌。

藍鳥頭號新秀皮爾森,大聯盟初先發5局零失分。(法新社)

先攻的國民由球星透納(Trea Turner)率先上場打擊,皮爾森第一球就塞95英哩速球搶下好球數,第二顆續投直球為壞球、球速來到96.8英哩,隨後連投兩顆滑球都讓打者揮空,大聯盟生涯面對首名打者只用4球,讓對手開路先鋒揮空吞K,投出大聯盟生涯首次三振。

開賽倚重速球和滑球的皮爾森,隨後加入曲球和變速球搭配變化,手臂也頻頻加溫,逐漸催出招牌火球,從首局最快96.8英哩,第2局催出此役最快的98.7英哩,並在第4局兩人出局三壘有人時,再度催出98.5英哩火球,讓國民打者奇布(Spencer Kieboom)目送低球進壘遭三振。

最終皮爾森用75球投完5局,只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及2次保送,大聯盟生涯初登板投完5局無失分,成為藍鳥隊史第三人,退場時雙方仍為0:0平手,兩隊一路殺至延長賽10局,最終由國民以4:0帶走勝利,王牌薛哲先發7.1局飆10K無失分。

國民薛哲7.1局飆10K零失分,最終無關勝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