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後悔退出賽季 勇士老將外野手正式歸隊

2020/07/30 08:43

馬凱奇斯決定重返賽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正式開打前,不少選手出於健康考量選擇退出賽季,勇士36歲老將外野手馬凱奇斯(Nick Markakis)也是其中一人,不過開打後他卻後悔做出這個決定,已在近期歸隊。

馬凱奇斯在本月7日宣布退出賽季,當時他稱在與染疫的隊友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通過電話後,對方的身體狀況讓他感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嚴重性,加上為避免將病毒傳染給3個孩子,最後才做出這個決定。

「有時候我們總會在未經過通盤考量下就做決定,」馬凱奇斯今改口表示,「坐在家裡看著隊友冒著風險在場上奮戰,讓我非常難受,我認為自己也需要出賽,我會盡我所能、幫助球隊。」

非高風險的球員選擇退出賽季後會被放在限制名單上,但可以申請復職;馬凱奇斯日前與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(Alex Anthopoulos)討論過後提出申請、並獲得聯盟同意;不過大聯盟官網指出,隨著賽季逐漸進行到中段,為符合公平性,未來選手要比照馬凱奇斯的方式回來,恐怕就有一定難度。

馬凱奇斯目前已經進入勇士隊的訓練基地重啟訓練,他稱過去幾個禮拜都在覺得自己犯錯的懊悔中度過,「當你知道自己還能拚、卻只能在家看電視的感覺真的糟透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